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是《知音漫客》獨家連載的漫畫,作者是凌宇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 作者:凌宇沫
  • 原作:凌宇沫
  • 劇本:凌宇沫
  • 作畫:凌宇沫
  • 類型:少年,搞笑,變身
  • 連載雜誌:《知音漫客》銳、萌雙刊
  • 連載期間:2017年
登場角色,湖中仙人,衛鴻摩,歐若,衛柏摩,作品目錄,

登場角色

湖中仙人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本體似乎是水母。異能是賦予別人異能,但是自己卻很無力。在特定條件下他會實現對方的願望,這個願望對應一個咒語,這之後,無論在什麼情況下說出咒語都將有效力,咒語的效果不可逆,除非使用新的咒語。
性別為男,但是外觀造型像是穿著寬鬆中國袍的少女,乍一看之下會被誤認為是女性,無意之中形成“偽娘”的效果。雖然仙人本已經超越性別,但對別人將自己誤認為女性這件事還是感到小有煩惱。實際上比起“偽娘”,更接近“女裝少年”。

衛鴻摩

妹控,傲嬌。雖然長著一張和妹妹同樣可愛的臉,但是從語言到行動都是暴躁型的人物,遇到難題時會試圖用簡單粗暴的方式來解決,為了掩飾自己的羞恥感時更會爆發出足以毀天滅地的潛力。
第一話中被湖中仙人盯上戲弄,用不知道具體是什麼的方法變走好基友歐若,隨後作為交換變走了妹妹,為了營救妹妹莫名其妙被“許願”,變身成為——小紅帽。
他完全沒有拯救世界的想法,只希望恢復自己和身邊人人們的正常生活。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歐若

表面上是已經自暴自棄放棄努力的叛逆少年,染著一頭金髮,因為轉學到鴻摩班上與鴻摩成為朋友,從孤身一人到與鴻摩和柏摩三人行,也注定著牢不可破的友誼關係,其實內心是非常會照顧人的類型。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第五話中遭遇植物系怪物,為了幫助束手無策的基友鴻摩而接受湖仙的等價交換“許願”,變身成為——睡美人。

衛柏摩

女主角,三無屬性。外表上看上去是文靜的乖乖女孩。
服裝的風格看上去像是朋克系的魔女,和她實際性格完全不合甚至完全相反。因為妹妹的是哥哥完全根據自己的興趣而買給給自己妹妹的,兩兄妹都在脖子上戴了Choker。導致妹妹站著不說話時會被人誤會為與她哥哥是同樣的不良少年。
雖然外觀上看上去是肆意妄為放蕩不羈的魔女,但實際上在日常生活方面卻比自己兄長和歐若要正常和可靠得多。乖巧聽話而溫柔體貼,儘管言語不多行動卻很貼心,甚至可以說是家裡的真正支柱。
不想做英雄的我成為了美少女戰士

作品目錄

第一章
MK450-第一斧 都不要行不行?
MK452-第二斧 沒要回來還搭進去一個
MK454-第三斧 所以妹妹最強?
MK456-第四斧 黑暗森林的潛影
MK458-第五斧 啟明的公主
MK462-第六斧 誰親了睡美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