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遊戲同人——暴力眼鏡娘

不思議遊戲同人——暴力眼鏡娘

《不思議遊戲同人——暴力眼鏡娘》是犬犬最愛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晉江文學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不思議遊戲同人——暴力眼鏡娘
  • 作者:犬犬最愛
  • 連載狀態:連載中
  • 連載平台:晉江文學網
  • 更新時間:2011-09-28
作者,作品簡介,

作者

犬犬最愛

作品簡介

井村魂(imuratama)是一個 聞名於都立第三中學的初三女學生一名要問她如此有知名度的原因,很簡單。她是這所學校的乾架王,即是說沒有人能在打架上勝過她可稱是:the king of fighter不要以為戴著眼鏡,手上捧著書的酷似文學少女的女孩就一定溫文爾雅至少井村魂就是一個例外她戴眼鏡時因為打遊戲過度而造成的近視她手捧書籍是因為臨近考試當她摘下眼鏡,丟去書本之時真正的她就會顯現在你的眼前和她的表象相差甚遠的是她最喜歡的事就是接受他人的挑釁而後將人打個半死這樣的她也是有弱點的,那就是酒!哪怕是沾上那么一丁點的酒,她就會性情大變轉換性格的她最討厭的就是和他人爭鬥,特別是武力上的!這樣的她表面很是溫柔可人,喜歡對人用平時不用的敬稱以及用嬌柔的語氣說話達到讓人汗毛四起的效果,可謂另類的恐怖!若是說紅南國的巫女並不是夕城美朱若是說紅南國的巫女是一個暴力至上的女人若是說紅南國的巫女是一個對男女感情甚是遲鈍的女人若是說紅南國的巫女最喜歡的是她的摯友:本鄉唯若是說紅南國的巫女是一個手上總是有一本名為《國中數學》的書籍的眼鏡娘若是說這樣的紅南國巫女是你能夠接受的話那么就請點進來,和我一同見證這篇不思議的不思議遊戲的同人的完成之路女主不是瑪麗蘇,不是聖母,不會np,她只是一個擁有扭曲的正義感的暴力狂而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