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色網

上海有色網

上海有色網,原上海有色金屬網,是有色金屬行業入口網站。 日均點擊率突破一千萬,居世界有色網站前列;訪客來自全球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上海有色網”以“為企業服務”為宗旨。設有三十多個欄目並擁有完善的查詢服務功能,其中“歷史資料”匯集了上海市2000年以來每一天交易的詳細行情。“

基本介紹

基本介紹,公司介紹,大事記,會員服務項目,一般網員單位,經濟網員單位,黃金位網員單位,鑽石網員單位,電子商務平台,

基本介紹

◆ 《上海有色網》,原上海有色金屬網,是有色金屬行業入口網站。每天權威發布“上海有色金屬價格指數(SMMI)”,全面反映我國有色金屬市場整體狀況和景氣程度;每天客 觀公正發布“SMM價格(上海現貨行情)”,涉及在市場主要流通的一百多個有色金屬產品最新價格。《上海有色網》是有色企業發布和獲取信息、尋覓商機的重要平台。
◆ 日均點擊率突破一千萬,居世界有色網站前列;訪客來自全球一百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
◆ 《上海有色網》以“為企業服務”為宗旨。設有三十多個欄目並擁有完善的查詢服務功能,其中“歷史資料”匯集了上海市自2000年以來每一天交易的詳細行情;“有色黃頁”匯集了全國近萬家有色廠礦企業的信息;“有色導購”匯集成千上萬個有色產品供您選擇;網站還設有各類金屬的市場報告、手機簡訊、即時行情等服務項目。

公司介紹

上海有色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金屬產業鏈信息、會展、研究諮詢和電子商務的獨立第三方綜合服務提供商,旗下網站是國內金屬行業客戶量最大,數據和信息最豐富、訪問量遙遙領先的金屬信息門戶。我們擁有一支400多人的專業員工隊伍,服務於金屬產業鏈和相關金融投資領域。
上海有色網每日發布的上海現貨價格(SMM價格)涵蓋基本金屬、鋼鐵、鐵礦石、貴金屬、小金屬、再生金屬、金屬粉末、金屬化合物、加工材、合金、稀土等上百種有色金屬產品,已成為權威的現貨基準價格;上海有色金屬價格指數(SMMI)精確反映中國有色金屬市場的總體狀況,榮獲 “2008全國商業科技進步三等獎”。上海有色網現有會員超過10萬,建有超過十年以上的歷史價格資料庫,日平均訪問量約計200,000人次,是行業人士進行價格查詢、資訊收集、現貨交易、品牌推廣,商務合作等的首選平台。
上海有色網特別針對金屬產業鏈從礦石到最終產品,提供詳盡的價格和行業數據,並對行業歷史和未來趨勢以及價格走勢定期分析。我們每年組織的行業會議更成為客戶了解行業動態、政策走向、維護客戶關係及拓展商務機會的互動平台。面向未來,上海有色網致力於成為中國乃至亞洲金屬領域的綜合服務門戶。

大事記

2015年9月22日宣布完成1.1億元的A輪融資,此次融資由景林投資領投,盈信資本跟投。

會員服務項目

一般網員單位

入網單位可享有瀏覽本網站相關基本金屬歷史價格,小金屬歷史價格,庫存、產量、進出口量歷史數據。 將入網單位分別編入“有色導購”、“有色黃頁”專欄。

經濟網員單位

享有有色金屬行業相關行業資訊瀏覽權(獨家原創) 。 享有 “ 商機平台 ” 、 “ 公告 ” 信息發布權與瀏覽權 ,發布企業的有關信息僅限經濟業務方面。 將入網單位分別編入“有色導購”、“有色黃頁”專欄。

黃金位網員單位

享有有色金屬行業相關行業資訊瀏覽權(獨家原創) 。 享有“商機平台”、“公告”信息發布權與瀏覽權,發布企業的有關信息僅限經濟業務方面。 發布信息時配有彩色背景 將入網單位分別編入“有色導購”、“有色黃頁”專欄。

鑽石網員單位

享有有色金屬行業相關行業資訊瀏覽權(獨家原創) 將入網單位分別編入“有色導購”、“有色黃頁”專欄。 可在首頁“ 商機平台 ” 前十位發布信息並瀏覽信息。同時享有“公告”信息發布權與瀏覽權,發布企業的有關信息僅限經濟業務方面。 首頁商機平台第一位設定為固定排名,報價信息永久置頂,獨享尊貴!首頁商機平台第二位至第十位。

電子商務平台

上海有色網商機平台是上海有色網旗下的電子商務平台,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有效,最易用的金屬全產業鏈供求平台。
商機免費會員可建立自己的旺鋪,並可發布供求信息尋找買家/賣家。同時,商機還提供有色金屬產業鏈相關的招聘以及會展平台,致力於為廣大的金屬產業鏈客戶謀求更好的發展空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