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東京UFJ銀行

三菱東京UFJ銀行

2006年1月4日,由日本東京三菱銀行和日本聯合銀行合併產生的世界最大銀行三菱東京聯合銀行於1月4日在東京總部舉行剪彩儀式,標誌 著該銀行正式開始營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菱東京UFJ銀行
  • 時間:2005年2月18日
  • 總金額:約3.99萬億日元
  • 總資產額:可望達到1.8萬億美元
2005年2月18日,日本東京-三菱銀行總裁(左)與日聯銀行總裁在日本東京的新聞發布會上握手。東京-三菱銀行與日聯銀行日前公布了總金額約3.99萬億日元(約合380億美元)的合併協定,合併後名為“三菱-日聯金融集團”,總資產額可望達到1.8萬億美元,從而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銀行。
由日本東京三菱銀行與日本聯合銀行合併組成的三菱東京聯合銀行1月4日上午在東京舉行了隆重的開業儀式,正式宣布這家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銀行在國內開始營業。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是日本最大金融集團MUFG的核心機構,憑藉最優質的金融商品及服務,在全球金融市場的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2017年11月30日,三菱東京UFJ銀行計畫截止至2023年裁員大約6千人,相當於總數4萬餘人的國內職員和非正式職員的15%左右將被裁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