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nycall

三星Anycall

三星電子公司將其手機取名為Anycall。 眾所周知,三星手機(Anycall)憑藉高端路線以及華麗的外觀設計,獲得了眾多消費者的支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星Anycall
  • 品牌:三星
  • 特點:華麗的外觀設計
  • 中文意思:隨意呼
三星Anycall簡介,手機系列,早期分類:,大眾,現在分類,推薦,

三星Anycall簡介

然而三星手機在上市之初卻是經歷了很多波折的,當時市場普遍反映三星除了時尚之外,實用方面目前還有所欠缺,功能也不夠精幹。
後來,三星公司為了轉變這種“華而不實”的評價,提出了“質量為上”的口號,甚至將所有不良手機燒毀以示決心。
為了打造過硬的產品,搶占市場,三星手機進行了各種惡劣環境下的嚴格測試,並將產品命名為ANYCALL,意思為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能通話的手機。
Anycall是中文隨意呼的意思,是三星的手機僅為大中國地區設的三星手機的別稱,包括中國、香港、台灣、澳門。其他地方的三星手機均無此標誌。
和型號無關,三星手機在以上地區出售的行貨不管是韓國生產的還是中國生產的都有該標誌。
SAMSUNG三星電子的英文商標。不管哪個地方的三星手機都該有此標誌。
當然用這個也無法說明一個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因為現在很多高仿殼全是打了ANYCALL的,而且有些歐水殼也用雷射刻上該標誌。可以從標誌的細膩程度去區分。
最新新聞:
Anycall的標誌將棄用,這個三星僅為大中國地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澳門)所設的手機產品標識即將告別市場,2011年1月1日以後,在中國市場推出的三星新型號手機,機身都將以“SAMSUNG”作為品牌標識。同時,三星手機的中國官方網站,全國銷售終端的店面展示,以及新產品的各類廣告和宣傳資料中也都將陸續採用這一新的標識。

手機系列

早期分類:

M系列為MP3手機系,2000年最值得提到的三星手機要數SGH--M188了;
R系列為低端直板機系列SGH--R208是三星手機中第一款直板機;
Q系列是專為行政人員量身定做的灰度螢幕系列有SGH--Q108、SGH--Q208等,不過名氣還趕不上三星的A系列和N系列,市場反應一般。
T系列為GSM彩屏摺疊系列,最早掀起彩色螢幕的波瀾,大家廣為熟悉的SGH--T108、SGH--T208、SGH--T408、SGH--T508便屬於這個家族,因為屬於彩屏初期,該系列還沒有涉及到攝像功能。
S系列為商務手機系列,在其它系列型中沒有出現過的高級商務功能都會在這系列中出現。型號有SGH--S108、SGH--S308、SGH--S508。
E系列手機,這個系列手機依舊秉持著三星做工精良,價錢中高端的特點,如最早的連拍手機E708,並且該系列在外觀上非常具有殺傷力,如定製手機E108,而且在這個系列中也經常在外型上給予人們很大的驚喜,如滑蓋手機E808。

大眾

X系列起初是基於CDMA 1X網路的手機系列,作為專門針對CDMA2000 1X技術而開發的X系列,是目前三星的新興代表產品,有SCH--X199、SCH--X209、SCH--X319。X系列的手機大多非常親民,價格並不如三星一貫那么高,X108、X608,以及後來針對年輕消費者的X458也都非常時尚。
D系列作為三星今年新近推出的一個系列,更是體現出三星一貫的高端,“D”是“DELUX”的縮寫,是豪華、華麗的意思,D系列先發D108沒有配備攝像頭在剛上市時便可以賣三千以上,足以驗證這個系列的豪華,而後續趕來的D418更是以近六千的價格,26萬色螢幕、64和弦加滑蓋設計奢華的外型,更是震撼整個手機市場。

現在分類

C系列:易用機型。C系列的手機大多是低端實用機型。適合於只注重手機最基本功能的人群。
E系列:實用機型。E系列的手機大多同樣屬於低端機型,但是功能相比C系列要有一定的提升。
推薦:E258(低端) E848(中低端)
D系列:D系列的手機早期是走的很高端的路線。而現在由於三星手機的高速發展,D系列的手機現在是很多一般的工薪階層也能用起的手機系列了。實用性也不錯。
推薦:D908(中低端)
F系列:音樂手機。針對注重音樂功能的人群。同時也有一定的使用性。
推薦:F258(中低端)
G系列:強大的拍照手機。三星G系列的手機拍照功能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你嫌成天帶著數位相機進行日常生活的拍攝太麻煩,那選擇三星G系列的手機吧。沒錯的。

推薦

G608 (中端)G808(中高端)
I系列:智慧型系列貌似是最近才發展起來的系列。出了很多近期很有名的機型。總的來說應該是歸屬於智慧型機系列。適合注重手機擴展功能和喜歡用手機玩遊戲的人群使用。
推薦:I458(高端) I8510C (高端)i8910(高端)
S系列:不知道大家對S8300印象深不深。從最近三星公司發布手機的趨勢來看,觸屏成為手機主流應該是有不小的可能的。S系列有訊息說是以"Style"命名的。中文意思即為“風格,個性”的意思。S系列大多數人還不為熟知,估計S系列以後走的是全觸屏+高像素的路線。當然,外表照樣漂亮,精緻。(低端)
U系列:人氣很高的一類機型。U系列是以超薄聞名的機型。U系列的手機大多都非常漂亮。而且拍照功能也不錯。既然是超薄,那它的缺點就很明顯,大致有以下這些:電池續航能力不足,擴展性能不強,不是很結實,不像其他一些機型耐折騰……當然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選擇U系列的,就是因為它相當漂亮的外表,和不錯的攝像功能。
推薦:U608(中端) U908(中高端)
w系列:商務(超高端)w899 (高端)w799 w699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