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治測試

也叫作為混雜的測試,是一綜合化結合自上而下和由下往上的測試的測試過程。 在提供三明治測試項目自定義軟體發展服務的經驗提供可交付使用的最佳的質量從軟體過程的發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明治測試
  • 外文名:Sandwich test
  • 另稱:混雜的測試
  • 實質:由下往上的測試的測試過程
測試簡介,測試目的,測試想法,

測試簡介

要學會更多關於三明治測試(Sandwich testing),我們必須首先了解綜合化測試的意思。 綜合化測試是的軟體測試階段不同的軟體模組被結合併且被測試作為小組,而不是作為一個單獨單位。 一位自定義軟體編程的專家舉辦綜合化測試在單位測試以後,但是在系統測試之前。

測試目的

是核實在小組和功能要求安置的表現、可靠性獨立軟體模組(也叫作為集會)。 黑盒子測試被用於通過他們的接口制定出這些集會。 判例案件被舉辦測試所有組分之間的正確互作用在集會之內。

測試想法

是核實的一設立障礙方法小組軟體模組增加到一個被核實的基地。 測試摘要三明治測試的三明治是在計算機軟體發展過程中測試底下層數和頂層並且測試集成系統的一個垂直的增加測試戰略。 使用殘餘部分,它測試在隔離的用戶界面並且使用司機,最低的水平起作用的測試。 三明治測試結合由下往上和自上而下的測試。 由下往上的測試是底層模組是聯合然後測試的過程。 這個過程被重複,直到分析階層的上面的組分。 它容易地幫助自定義軟體發展服務發現缺陷而不出任何問題。 測試的上面下來是頂面聯合模組被測試的過程,並且做法繼續直到相關模組的末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