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魚糊塌子

三文魚糊塌子

西葫蘆嚓絲,三文魚切絲。麵粉加入雞蛋、西葫蘆絲、三文魚絲少許清水拌勻、加入少許鹽、胡椒粉紹酒調味。、配搗好的蒜汁加鹽、涼白開水、香油拌成汁。平底鍋做熱,放少許油,用勺子倒入麵糊攤開。撒上三文魚丁翻面煎成金黃色出鍋切角或卷著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文魚糊塌子
  • 主要食材三文魚/西葫蘆
  • 口味:香辣
  • 調料:蒜汁、鹽、胡椒粉、紹酒
原料:,調料:,做法:,小提示:,

原料:

三文魚/西葫蘆、小紅椒碎、花葉生菜、雞蛋、麵粉。

調料:

蒜汁、鹽、胡椒粉、紹酒。

做法:

1、西葫蘆嚓絲,三文魚切絲。
2、麵粉加入雞蛋、西葫蘆絲、三文魚絲少許清水拌勻、加入少許鹽、胡椒粉紹酒調味。
3、配搗好的蒜汁加鹽、涼白開水、香油拌成汁。
4、平底鍋做熱,放少許油,用勺子倒入麵糊攤開。
撒上三文魚丁翻面煎成金黃色出鍋切角或卷著吃。

小提示:

三文魚,是所有魚類中omega3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最高的魚類之一,是世界上最有益健康的魚類。對家裡的孩子來說,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能夠促進兒童大腦與眼睛的發育;對老人而言,Omega-3能夠提高心臟機能,降低血壓能夠幫助預防中風,而對年富力強的中青年來說,Omega-3能夠提高脂類代謝並增強人體活力,可以有效保持肌膚的滋潤度。不僅如此,每100克的挪威三文魚約含18.4克蛋白質和19.8克胺基酸,但其熱量和膽固醇卻極低,是一種十分健康的家庭食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