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路口(小說)

三岔路口(小說)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三岔路口》是李志磊發表在騰訊文學上的長篇網路小說,書中描繪了臨近大學畢業的幾個年輕男女面對愛情、創業等的不同看法和表現,揭示了浪漫青春和社會現實之間的殘酷。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岔路口
  • 字數:20萬字
  • 平台:騰訊文學官網
  • 狀態:連載
簡介,內容,

簡介

三岔路口共約20萬字,目前作者已在騰訊文學官網連載5萬字。

內容

目前連載內容的基本介紹如下:

  1. 李海明和陳悅瑤出現,介紹古街和周圍環境。
  2. “創業代表”馬超出現。
  3. 馬超遇到了張月榮,張在考 【國際註冊會計師】
  4. 張月榮【四年考了九個證】,陳悅瑤在學車。陳悅瑤引入話題【要不要和李海明出去租房子】。富二代李子靚出場。
  5. 女生宿舍。除張月榮、李子靚、陳悅瑤外,還有配角【麗麗】和【小花】。【她們都跟你男朋友出去住了】【麗麗才戀愛兩個月】。李子靚和張月榮關係不是很好,李送了張一雙鞋和一個包。【李父是個開發商】
  6. 【麗麗800塊在外租房】【李子靚性格:說出“做愛”跟說看書一樣簡單】。引入女主角【王海璐】。
  7. 馬超奶茶店開業。很多事例證明馬超是個商人。
  8. 奶茶店開業。引入人物【趙前程】,趙前程無比的迷戀女神王海璐。
  9. 引入古街快捷酒店的工作人員和馬超有交集。
  10. 李海明是個會講故事講笑話的男生。李海明和陳悅瑤在學習小花園偷情。
  11. 在看《將愛》的時候,王海璐從電影院逃了出來。埋下伏筆:王海璐有過往情史。
  12. 趙前程問了很多關於王海璐的事情。王海璐對男朋友要求很高、拿過國家獎學金、去年模特大賽十強選手。馬超店裡雙胞胎姐弟服務員【小左、小右】。馬超的的奶茶店遭人破壞,疑是對手破壞。
  13. 李子靚生日會。重點是引入人物出場:【李致山】。李致山對王海璐感興趣。
  14. 王海璐很偷拿了本送給李子靚的【五萬塊錢】【還有項鍊、耳環、巴寶莉的包包】。馬超有百分之五的快捷酒店股份。
  15. 張月榮還是比較細心的照顧了李子靚。李致山開始給王海璐打電話了。談到工作。
  16. 王海璐進了【廣告公司 艾斯利】,李致山暗中幫忙,給她找的工作。邀她赴約。
  17. 李送了她5000塊錢一雙鞋,一萬五的芬迪裙子。【這裡可以有個伏筆:就是有一天,李子靚看到了這件裙子。這件裙子明明是李子靚陪爸爸買回來的】
  18. 只描寫了一場在自習教室偷情的場景。
  19. 老地方麵館。美女服務員【曉慧】出場。這個小人物比較特殊,和很多人都有交集。陳悅瑤和李海明開始找工作。
  20. 37號院的日租房。阿姨,租了四五套房子。陳悅瑤收到陌生男人的微信。【過往情史暴露】
  21. 李海明去找老鄉傾述解悶。
  22. 通過老鄉,和美女服務員【曉慧】開房。
  23. 張月榮和陳悅瑤聊這次微信事件。埋下伏筆。
  24. 致創地產【悅欣城項目】,李致山堅持交給王海璐做。
  25. 李致山要求王海璐給他一個【獨一無二的稱呼】,王海璐項目很成功,獎金10萬元,立刻到賬。
  26. 王海璐送了絲巾給悅瑤。兩人引出馬超和李子靚消失的事情。
  27. 馬超和李子靚兩人確定做主題酒店
  28. 馬超知道了李致山和王海璐的事情。
  29. 馬超和美女服務員【曉慧】有故事。
  30. 李致山給創業男馬超投資500萬,占一半股份,剩下一半是馬超和李子靚的。劉秘書說:那一百萬不是給王區長的嗎?查查王區長到底喜歡什麼。【埋下伏筆,李的成功需要靠王海璐,權色交易】。
  31. 寫趙前程喜歡王海璐。王海璐也不拒絕,偶爾也會開些玩笑。作為備胎。
  32. 王海璐接手了公司其他項目,做的不錯。每天打車回去很累。有意租房。李致山讓她住自己的公寓。35萬一平的公寓。
  33. 介紹一下公寓的情況。【愛窩】。公寓裡有健身器材,裝修簡單。公寓裡有攝像頭。李致山一直看著她。一種近乎變態的愛。
……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