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小鎮無敵升級版

三國小鎮無敵升級版是一款網路遊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三國小鎮無敵升級版
  • 遊戲類型:動作格鬥
  • 地區:中國
  • 開發商:肥菜團隊
  •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 遊戲大小:69.83 MB
背景設定,操作指南,操作方法,如何開始,遊戲目標,

背景設定

三國小鎮中最重要裝備的掉落點: 1、次終極武器:拐杖糖果和棒棒糖。這兩個武器只是仙器,為什麼把這兩個武器定義為次終極武器呢,因為現在60多級,依然經常使用這兩個武器,相反青龍 偃月刀(神器)和彤魚【巽】(神器)經常躺在倉庫里睡大覺。雖然她們不是神器,讓我們來看看她們的 屬性: 棒棒糖(關羽的武器):基本攻擊75,附加攻擊力30,附加暴擊率4%,附加回血2,附加回魔2,附加裝備 爆率5%。 拐杖糖果(劉備的武器更加變態):基本攻擊64,附加攻擊力27,附加暴擊率2%,附加回魔3,附加恢復 術治癒量100,附加裝備爆率5%。 關鍵在於這個裝備爆率,三國小鎮裡的爆率一直是比較低的,就這一點,使這個聖誕節武器一躍成為牛叉 級武器,雖然在攻擊力上少了一點,但裝備後爆率的提升顯得更為重要。 而且,這兩件武器獲取難度相當低,在玫瑰園就可以獲得,多刷幾次玫瑰園就能拿到拐杖糖果和棒棒糖了 ,至於終極武器,就是城鎮街道掉落的青龍偃月刀(神器)和彤魚【巽】(神器),等級夠,獲取難度也 不算太高,至於其他裝備,都是浮雲!意思不大! 2、終極防裝:終極防裝都出在斬殺魔化呂布副本里,魔化貂蟬掉落的為仙器,魔化呂布掉落的為神器,仙器和神器可以混合使用,只要能組合成一套就能出套裝效果。所以中間地圖建議大家不要浪費太 多時間,在玫瑰園拿到拐杖糖果和棒棒糖後,就可以在珍獸島一直升級。藍夠用時去擊殺魔化貂蟬和魔化 呂布即可。中間可以去打下討伐黃巾逃兵副本,這個副本出的神器白虎戒指、白虎項鍊和白虎護符很不錯 ,而且獲取難度也不高。除了第三個boss稍微難打點,前兩個boss很容易搞定。 至於其他過度地圖,在刷珍獸島膩歪的時候,打打可以娛樂娛樂。 掌握了以上心法,相信,你在三國小鎮中將遊刃有餘,心中無敵才能刀(劍)下無敵! 張飛的無敵攻略原理是一樣的,這個自己摸索吧,我只打到40多級,大同小異,沒有耐心再打下去了)

操作指南

操作方法

滑鼠加上鍵盤的操作。

如何開始

遊戲載入完成後,點擊【continue】→點擊【play game】→點擊【start】開始遊戲。

遊戲目標

打到所有的bos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