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狐注音讀物:一年級的小豆豆

七色狐注音讀物:一年級的小豆豆

《七色狐注音讀物:1年級的小豆豆(注音·全彩·美繪版)》內容簡介:一年級的小豆包的趣事。即將上學的小可愛和正在上一、二年級的小豆包千萬不能錯過喔!曾經的國小老師為國小低年級學生量身創作的校園幽默小說。讓你看了又看,笑了又笑!

基本介紹

  • 書名:七色狐注音讀物:一年級的小豆豆
  • 類型:教材教輔與參考書
  • 語種:簡體中文
  • ISBN:9787531339731
  • 作者:狐狸姐姐
  • 頁數:144頁
  • 開本:16
  • 品牌:春風文藝
內容簡介,作者簡介,專業推薦,圖書目錄,

內容簡介

《七色狐注音讀物:1年級的小豆豆(注音·全彩·美繪版)》編輯推薦:新聞出版總署2009年農家書屋重點推薦圖書,“小豆豆”、“小朵朵”系列圖書總發行量超過50萬冊。榮獲2010年度全國優秀暢銷書獎,被全國多所國小自發選為低年級課外閱讀圖書。

作者簡介

狐狸姐姐,HI,小可愛們好!我是狐狸姐姐。十八歲我當上了國小老師,第一天上班就教一年級。我特別喜歡一年級的“小豆包”。這本書記錄了我和學生們的淚水與歡笑。
現在,我在出版社做兒童圖書編輯。我是個快樂的大富翁,因為我有好多四到十四歲的好朋友。我們是通過我編輯的一套好玩的圖書——七色狐叢書認識的。現在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叫狐狸姐姐了吧?
我喜歡小豆豆、小朵朵這兩個小傢伙。他們快樂、頑皮又可愛!就像你們。
我非常希望和你們成為朋友!
快點兒給我寫信吧,狐狸姐姐在七色狐書友會的彩虹城堡里等你。

專業推薦

這本書真實生動地描寫了低年級孩子的生活。自習課上,我讀給孩子們聽。他們全都聽入了迷,經常對號入座。教室里時常爆發出笑聲。這樣的書會使孩子愛上閱讀,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
——瀋陽市和平三校一年級老師 王玲燕
憑母親的直覺,我為寶蛋選了狐狸姐姐的書,孩子很喜歡,更重要的是由此更加熱愛讀書了,對上學也充滿了嚮往。
——合肥市中鐵四局幼稚園伍俊霞(小名寶蛋)的媽媽
這本書太好玩了,比卡通片還有意思。我喜歡它。
——瀋陽市大東區杏壇國小一年級 劉欽麒
我最愛看狐狸姐姐的書,寫的就是我們的事。我已經把它推薦給我們班的老師和同學了。
——包頭市包鋼十八小二年級 寧雅菲
希望狐狸姐姐每年都能出新書,這樣。我長大了,小豆豆也長大了,我每年都能讀到小豆豆的故事。那多有意思!我媽媽也很喜歡《小豆豆》,我們兩個經常搶著看。
——無錫市錫師附小一年級 葉悠揚

圖書目錄

一年級的小豆包
報告老師
昂貴的魚
最好的牙醫
汪汪叫的語文課
將軍駕到
第一次公開課
眼屎和虛榮
可笑的屁股
遇見壞蛋
神秘的聖誕禮物
小鬼當家
我很快樂
我們都是好朋友
找朋友  老虎不在家
我家有車
真正的肚皮舞
讓公主涼快一下
狐狸蛆蛆酌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