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擒七縱七色狼(2007年曾志偉、孟瑤主演電影)

七擒七縱七色狼(2007年曾志偉、孟瑤主演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七擒七縱七色狼》是鍾晴執導的喜劇片,由曾志偉孟瑤谷祖琳等主演的,於2007年9月26日中國香港上映。

該片講述了寶珠懷著好奇心和母親的信回到香港尋找父親的故事。

基本介紹

  • 導演:鍾晴
  • 編劇:Nan-ren Bu-shi
  • 主演曾志偉孟瑤谷祖琳林家棟錢嘉樂王祖藍林子善張兆輝
  • 出品公司:MVP影王朝有限公司
  • 發行公司:黑白映畫有限公司
  • 中文名:七擒七縱七色狼
  • 外文名:Beauty And The 7 Beasts
  • 製片地區:香港
  • 類型:喜劇
  • 片長:102分鐘
  • 上映時間:2007年9月25日
  • 對白語言粵語/漢語國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1334049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花絮,

劇情簡介

七十年代,曾經叱吒一時,風靡萬千少女,有“情聖”外號,而無情聖之型的譚冠希,事業因年齡漸大而走下坡,但到處留情、不負責任的性格,卻絲毫未改。
《七擒七縱七色狼》截圖《七擒七縱七色狼》截圖
同時擁有三個當空姐的女友,冷落了一直暗戀著他,對他不離不棄的女經理人小雲。
冠希已無人找他拍戲,兼已經六個月未曾交租,但當年的勁敵Rocky卻紅透半邊天,到處打壓冠希,令他全無收入。秘書小雲只好利用他“情聖”的外號,為他招收了五個情場敗將:杜理文,東尼仔,肥龍,段背山和骰魔強,以高昂收費教他們追求女子,還跟五人立下契約,凡屋內任何女性,他們都可以追求。 不料,來了一個性感迷人的女孩,她的名字叫寶珠。原來二十多年前,冠希心中最愛的女人安安離開他去了澳洲,那時已懷著冠希的骨肉──寶珠。 在二十二年後的今天,寶珠懷著好奇心和母親的信回到香港尋找父親。 寶珠自幼在澳洲長大,作風開放大膽,穿著甚為性感,故難免成為五名戇男的獵物。不過,當冠希得悉寶珠是他的女兒後,由教五人追求美女,變為不斷出怪招,阻止五男親近寳珠。
此時,片商肥佬林與導演真姐要求冠希復出,再次與Rocky合作拍戲。冠希答應接拍此片,並在片場把Rocky戲弄一番。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備註
譚冠希曾志偉----過期男影星
寶珠孟瑤----自幼父母離婚,從未見過父親,長大成人後從澳洲返回香港尋親
Rocky陳百祥----當紅男影星,和冠希是死敵
小雲谷祖琳----12歲便開始暗戀冠希的痴心女人,後因緣際會當上冠希的秘書
段貝山林家棟----大角咀街坊,拜冠希為師學習
東尼仔張兆輝----大角咀街坊,拜冠希為師學習
杜理文錢嘉樂----大角咀街坊,拜冠希為師學習
肥龍王祖藍----大角咀街坊,拜冠希為師學習
骰魔強林子善----大角咀街坊,拜冠希為師學習
Seven 童愛玲----沙灘玩耍的少婦,後經寶珠撮合,和東尼仔成為一對
楊揚梁敏儀----沙灘玩耍的少婦
肥佬林王天林----電影公司的大老闆
朱製片林雪----攝影廠的總製片
寶珠媽余安安----曾和冠希相愛,卻被傷透了心,之後去了澳洲療傷
Lisa姐曾華倩----影壇當紅女星,和Rocky是熒幕情侶
真姐關寶慧----當紅大導演
甜甜姐李楓----香港的超級女富豪,Rocky的乾媽
Eleven王子涵----沙灘玩耍的少婦,Seven的妹妹
空姐Susie貝安琪----飛歐洲的空姐,冠希的女友之一

職員表

出品人製作人監製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美術設計服裝設計
王晶Angela Wong  王晶王晶 曾志偉鍾晴 鍾澍佳Chi-hao Chau Kevin Lee Ho-chengNan-ren Bu-shi Edmond Fung Kwok Wai Fung何劍雄張芳弟
(參考資料)

幕後花絮

《七擒七縱七色狼》以七十年代狄娜主演的作品為藍本,為認真重現當時的感覺,幕後製作班底都由熟知七八十年代的電影人負責,所以戲中無論對白、演員造型都大玩懷舊感覺。喇叭褲、烏蠅鏡等應有盡有,志偉更要帶假髮上陣。
奉旨一親香澤的林家棟表示與孟瑤沒有機會作更多溝通,拍攝時多次NG。
王晶在二十架巴士車身上以孟瑤噴血泳衣照宣傳新片《七擒七縱七色狼》,單是廣告費已超過六位數字。
在片中林家棟及錢嘉樂等對孟瑤的驕人身材相當有“興趣”,出盡法寶一窺全相,險令孟瑤失手走光,幸得老竇曾志偉拿毛巾飛身打救。雖然演出時有走光危機,但拍攝期間孟瑤並未要求清場,只以雙面膠紙“護胸”,工作人員更是為孟瑤搽太陽油,以免曬傷肌膚。現場的男演員眼睛大吃冰淇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