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

七品

七品兩字是古時候的官稱:西夏官階等級分上品、次品、中品下品末品、第六品、第七品,共七品。

現在引用兩字做為電腦外設產品的品牌為:七品

七品品牌外設是深圳市金展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運營的品牌。產品包括了,鍵盤 ,滑鼠,等電腦周邊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七品
  • 外文名:QIPIN
七品外設品牌是深圳市金展鵬科技有限公司的旗下運營的品牌
目前的品牌所有權為鄭州金諾電子有限公司和深圳金展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擁有
七品品牌旗下擁有多款鍵盤,滑鼠產品等。比如PK-900鍵盤深得使用者的愛和讚譽。也在電競外設圈得到了肯定和有一定的影響力。另外PM-700滑鼠的人體工學的設計和握感及行業的水彩印特殊工藝 也在行業內得到不少的認可。
七品
七品
公司擁有研發團隊,設計團隊,銷售團隊和生產規模。專業電腦外設十年,對產品的品質要求十分過硬,在產品方面,為高性能,高質量,高顏值的產品而投入大量研發資金。目的只有一個:出一款產品---成就一款精品--造就一個上品--打造一個尚品--做行業的頭品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