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是浙江衛視與合寶娛樂共同製作的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節目。第二季節目由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擔任固定嘉賓,金希澈擔任固定主持人。

節目通過三對明星夫婦的真愛之旅,全方位多角度展現明星夫妻日常生活中平凡甜蜜的瞬間,詮釋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節目於2016年3月12日起每周六晚20:30在浙江衛視播出,與《蜜蜂少女隊》疊播。

基本介紹

節目形式,節目製作,節目特色,創作團隊,節目列表,參演嘉賓,主持人,固定成員,嘉賓介紹,節目原聲,播出信息,播出平台,收視率,節目評價,

節目形式

節目製作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於第一季相比,有了全方位的升級,節目將拍攝地點定在寮國和西班牙,在遠離家鄉的陌生城市營造出一種特殊氛圍。節目組也邀請了一對素人老夫婦“花甲背包客”對各隊明星夫婦進行全程婚姻指導,帶領觀眾展開了一段溫馨,歡樂的尋愛之旅。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

節目特色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三對明星夫婦將走得更遠,與第一季全程在韓國拍攝不同,寮國、西班牙或將成為此行的目的地,而且也將面臨更多難題。而在旅途中,將有12個主題任務作為線索,這12個主題一一對應了夫妻相愛相處過程中的矛盾和現象,深入挖掘了現代家庭婚姻中可能出現的問題,三對明星夫妻將在異國他鄉的旅途中感受愛、尋找愛。

創作團隊

出品人
王俊、趙智、馬雪
總製片人
俞杭英、馬雪
總統籌
馮軍
執行統籌
王欣宇
製片人
王芳君、朱懿
總導演
鄭亨煥
總編劇
申女真
文學顧問
蘇芩
攝影團隊
杭州青翼攝影
音樂
肥童音樂工作室
後期監製
張如飛
後期製作
幻維數碼
製片經理
高彥、吳喬葉
技術統籌
陳開菲
藝人總統籌
楊洋
服裝
高賽
播出總統籌
陶燕
監製
俞杭英、方文煥
總監製
王俊、王水明、麻寶洲、金玉泉
出品方
浙江衛視、合寶娛樂
鳴謝
寮國中國文化中心
註:以上為部分創作人員名單,全部名單請查看每期節目片尾字幕。參考資料:

節目列表

第一期:愛與初心
內容簡介:愛的重啟之旅以三位老公集體“逃婚”開場,面對老公們結伴逃往寮國的意外之舉,袁詠儀使出了“暴擊”技能“手撕”張智霖,李湘則霸道總裁上身對王岳倫豪言“我養你”,平日裡溫柔可人的胡可卻一反常態對沙溢掄起了啤酒瓶,一場“逃婚”追逐戰即將開場。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3-12
拍攝地點:寮國萬象
第二期:愛與自由
內容簡介:三組明星夫妻將迎來“新婚後”第一場最強考驗——同時被綁上象徵愛的“繩索”,當無形的束縛變成有形的枷鎖,三對夫妻出現了截然不同的選擇,在“愛與自由”間他們將作何抉擇。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節目嘉賓:赫子銘
播出時間:2016-03-19
拍攝地點:寮國萬象
第三期:愛與默契
內容簡介:三組明星夫妻將歷時6小時車程轉戰下一站:寮國萬榮。然而正當他們還在車上做著美夢,新的考驗就接踵而來,還未睡醒的他們瞬時如臨大敵。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3-26
拍攝地點:寮國萬榮
第四期:愛與浪漫
內容簡介:該期明星夫妻們如願迎來“愛與浪漫”的甜度爆表主題,夫妻們將會和另一半做一連串“最浪漫的事”:泡沫接吻、背後抱、齊唱情歌,花式秀恩愛即將上演。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4-02
拍攝地點:寮國琅勃拉邦
第五期:愛與分享
內容簡介:該期節目是夫妻們在寮國的最後一晚,三組明星夫妻將走進寮國當地國小,擔當孩子們的代課老師與廚娘。三位太太的廚藝將首次大曝光,老公們也即將爭奪孩子眼中的人氣王寶座。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4-09
拍攝地點:寮國琅勃拉邦
第六期:愛與和諧
內容簡介:該期節目中,夫妻們將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戰:被“扔”在陌生的異國他鄉,沒有隨行工作人員,沒有翻譯,只有10歐元現金,還需要在這種窘迫的情況下,完成一系列高難度任務。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節目嘉賓:劉嘉玲
播出時間:2016-04-16
拍攝地點:西班牙馬德里塞維亞
第七期:愛與嫉妒
內容簡介:該該期節目中,已經身為人父人母的三組明星夫妻們將重新體驗一下久違的嫉妒滋味,並在浪漫國度西班牙展開嫉妒大作戰。當紅偶像團體UNIQ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和周藝軒攜手來到節目,化身妻子們的嫉妒小幫手,叫板三位老公。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節目嘉賓:劉嘉玲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
播出時間:2016-04-23
拍攝地點:西班牙塞維亞
第八期:愛與犧牲
內容簡介:該期節目中,夫妻們來到西班牙塞維亞,將在極為嚴苛的條件下完成一天的旅程,分歧與矛盾也漸漸在困境中凸顯。在“愛與犧牲”的主題下,狀況百出的夫妻們究竟會為另一半作出怎樣的犧牲。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4-30
拍攝地點:西班牙塞維亞
第九期:愛與鼓勵
內容簡介:該期節目將在主題存疑的情況下進行,而且明星夫妻將首次體驗角色互換的遊戲,老婆老公不僅要變裝,還需要模仿愛人平時的樣子,嘗試做對方一天,身份錯位的有趣旅途即將開啟。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5-07
拍攝地點:西班牙赫雷斯
第十期:愛與崇拜
內容簡介:該期“愛與崇拜”的主題讓平日裡“地位低下”的老公們翻身做了一天的王,向來女王架勢十足的三位嬌妻則換上女僕裝,儘管心不甘情不願的大聲宣讀女僕守則,還是把老公伺候的酥軟飛上天。“王的女人”大片在西班牙上演。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5-14
拍攝地點:西班牙赫雷斯
第十一期:愛與離別
內容簡介:該期丈夫們將迎來別樣的一天——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離別即將在妻子不知情的情況下上演,丈夫們需要在離別前的24小時內完成想和妻子一起完成的所有心愿。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節目嘉賓:劉嘉玲
播出時間:2016-05-21
拍攝地點:西班牙托萊多
第十二期:愛與告白
內容簡介:該期三位丈夫將體驗一天純正西班牙男人的生活,而三位妻子有一個特別的任務:要向自己的丈夫告白。當戀人變成夫妻,浪漫會漸漸流失嗎,三位妻子將用怎樣的行動來浪漫告白。
固定嘉賓:張智霖袁詠儀王岳倫李湘沙溢胡可
播出時間:2016-05-27
拍攝地點:西班牙馬德里

參演嘉賓

主持人

主持人介紹主持人海報
金希澈(韓國歌手、演員、主持人,代表作:愛你千萬次黃金新娘不良家族彩虹羅曼史
金希澈金希澈

固定成員

嘉賓介紹嘉賓海報
張智霖(中國香港男演員,代表作:天地男兒澳門街陸小鳳傳奇、衝上雲霄Ⅱ等)
袁詠儀(中國香港女演員,代表作:新不了情金枝玉葉花木蘭國產凌凌漆龍門鏢局等
張智霖和袁詠儀張智霖和袁詠儀

王岳倫(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代表作:十全九美熊貓大俠樂翻天等
李湘(中國內地女主持人、演員,代表作:快樂大本營男左女右、快嘴李翠蓮等
王岳倫和李湘王岳倫和李湘

沙溢(中國內地男演員,代表作:武林外傳炊事班的故事血戰長空、結婚前規則等
胡可(中國內地女演員、主持人,代表作:小神龍俱樂部歡樂總動員京華煙雲孩奴等
沙溢和胡可沙溢和胡可

以上資料來自:

嘉賓介紹

嘉賓期數
赫子銘(中國內地男演員,代表作:火藍刀鋒愛情睡醒了宮鎖珠簾等)
2
劉嘉玲(中國香港女演員,代表作:金枝玉葉阿飛正傳澳門風雲2等)
6、7、11
王一博(中國內地男歌手,組合UNIQ成員,代表作:Falling in loveBorn To FightCelebrate等)
7
李汶翰(中國內地男歌手,組合UNIQ成員,代表作:Falling in loveEOEOListen to Me等)
7
周藝軒(中國內地男歌手,組合UNIQ成員,代表作:Listen to MeBorn To FightCelebrate等)
7
以上資料來自:

節目原聲

歌曲名稱作詞作曲演唱備註
黃燦熙
主題曲

播出信息

播出平台

播出平台播出日期播出時間接檔被接檔
2016年3月12日起
每周六晚20:30
以上資料來自:

收視率

《一路上有你第二季》收視情況
期數
播出日期
CSM52城市網收視情況
CSM全國網收視情況
收視率%
排名
收視份額%
收視率%
收視份額%
第一期
2016年3月12日
0.879
8
2.31
0.69
2.04
第二期
2016年3月19日
0.912
7
2.49
0.61
1.82
第三期
2016年3月26日
1.523
3
4.09
0.72
2.12
第四期
2016年4月2日
1.410
4
3.92
0.72
2.13
第五期
2016年4月9日
1.376
4
3.72
0.55
1.59
第六期
2016年4月16日
1.649
1
4.54
0.71
2.17
第七期
2016年4月23日
1.646
2
4.59
0.76
2.30
第八期
2016年4月30日
1.523
3
4.32
0.63
1.91
第九期
2016年5月7日
1.507
2
4.21
0.63
1.93
第十期
2016年5月14日
1.427
4
3.94
0.57
1.74
第十一期
2016年5月21日
1.403
5
3.97
0.48
1.48
第十二期
2016年5月28日
1.403
3
3.95
0.62
1.89
  1. 數據來源為央視索福瑞,調查範圍為四歲以上觀眾
  2. 排名為周六晚間省級衛視所有綜藝節目收視率排名,並不一定為同一時段

節目評價

節目用十二重愛情考驗,令三組夫婦尋回初心的同時,也讓觀眾領悟到了婚姻並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另一種開始。節目中夫婦們最真實的展現了他們的日常生活,袁詠儀也會爬在床頭求老公原諒,胡可也會哭鼻子要老公安慰,李湘也會為了老公看淡輸贏,放棄比賽。(新浪娛樂評
節目中明星夫妻們的表現真實地反映了他們在生活中的夫妻關係與相處模式。告訴觀眾在愛情里,犧牲或許有多有少,但一定是需要相互的,每一段幸福的婚姻都需要兩個人一起付出努力。而那些犧牲與付出背後體現的真情勝過任何甜言蜜語,是愛的體現。(騰訊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