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婚再婚:老公,輕一些

一婚再婚:老公,輕一些

婚後,沈璧的床上態度是—— 擇日不如撞日! 反正都要,不如現在!! 鐘諾表示,她命薄,承受不了這么大性福,笑靨如花甩出一份離婚協定:“沈先生,腰不好,麻煩您換個人折騰去!” 沈璧重重啃上她性感的鎖骨,大手撫上她的腰肢:“腰不好,來來,我揉揉!” 等等,混蛋,怎么越揉越下去了? 還有,脫她衣服幹嘛! 特么的,要不是她長得和他死去的初戀七分像,估計早折他手裡了! 不行,這婚還是得離!一定離!!非離不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一婚再婚:老公,輕一些
  • 作者:白念葶
  • 類型:都市
  • 連載狀態:連載
  • 連載平台:落塵文學網
  • 最新章節:第七章 睡了沒
簡介,基本信息,試讀章節,

簡介

婚後,沈璧的床上態度是——
擇日不如撞日!
反正都要,不如現在!!
鐘諾表示,她命薄,承受不了這么大性福,笑靨如花甩出一份離婚協定:“沈先生,腰不好,麻煩您換個人折騰去!”
沈璧重重啃上她性感的鎖骨,大手撫上她的腰肢:“腰不好,來來,我揉揉!”
等等,混蛋,怎么越揉越下去了?
還有,脫她衣服幹嘛!
特么的,要不是她長得和他死去的初戀七分像,估計早折他手裡了!
不行,這婚還是得離!一定離!!非離不可!!!
一婚再婚:老公,輕一些

基本信息

首發網站:落塵文學網
作者:白念葶
字數:14992字
分類:都市
狀態:連載

試讀章節

第七章 睡了沒
寧傾遠沒有回公司,直接開車將鐘諾送到了他的公寓。鐘諾原本只想眯一會兒,卻沒想到自己真的睡了過去。醒來的時候,是夜裡。臥室沒有開燈,遙遠的星光月色從窗戶透進來,令靜謐的室內,透著種令人心慌的清冷。鐘諾有時候覺得自己比想像中難過,有時候又覺得沒有想像中難過,而且那難過,似乎不光是因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