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引出的愛情

一夜情引出的愛情

《一夜情引出的愛情》是一篇短篇小說,作者啞鼓*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一夜情引出的愛情
  • 作者:啞鼓*心
  • 類型:都市言情
  • 是否出版:已出版
書籍簡介,片段賞析,作者其他作品,

書籍簡介

為你而傷靜靜地看著眼前的這個十分誘人的女人,取過她手中的酒杯,猛地抱住安琪,親吻著她的唇。安琪早已決定放縱自己,她回應著為你而傷的吻,兩人緊緊糾纏在一起。為你而傷的手在安琪的身上來回地撫摸。滾燙的雙唇也漸漸從勃頸滑下,落到安琪那高聳的胸

片段賞析

“誠徵一夜情!”
這是安琪在QQ上一個叫不夜城的聊天室中發出的帖子,這種帖子在聊天室中很常見,也很有吸引力,很快便有了回應。
“你好!”一個叫為你而傷的男人上前來打招呼,“想要一夜情?”
“是的,有興趣嗎?”三百六十度的愛回應道,這是安琪的網名。
“當然,我從不拒絕美眉的邀請。”為你而傷說道,他獵艷多年,卻還從未遇到過如此幾乾脆又開放的美眉,他當然心動了,於是又給安琪發過來一支玫瑰花。安琪沒有說謝謝,卻給對方發過去了一個地址。
“晚上九點,不見不散。”隨後安琪就下線了。
安琪躺在床上,那不堪入目的一幕又映入了眼帘。安琪的未婚夫馬傑摟著他的女秘書睡在那張安琪都還沒有睡過的婚床上。安琪的淚水再一次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
安琪與馬傑是大學同學,安琪是學校公認的美女,卻與馬傑這個不起眼的男生開始了愛情長跑,這不禁使同學們都很失望,尤其是那些追求過安琪的男生更是為安琪打抱不平,認為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可是安琪和馬傑的感情卻逐步穩定升溫。大學畢業後,安琪與馬傑分別在兩家不同的公司工作,,馬傑所在的公司是在國內很有影響力的聶氏廣告公司。由於馬傑的工作能力很強,不到兩年就榮升為公司創意部的經理,同時也準備結束與安琪的愛情長跑,步入婚姻的殿堂。可就在安琪提前結束出差準備給馬傑一個驚喜的時候,她卻發現馬傑摟著他的漂亮女秘書躺在安琪與馬傑為結婚而精心挑選的婚床上……

作者其他作品

《世界屬於他們——無言的愛》在某市盛夏的一天,一個憨厚的男孩兒騎著一輛老式的腳踏車飛快地行使著,他一邊用力地踏著腳踏車,一邊用手擦拭臉上那些永遠也擦不盡的汗水。男孩兒就這樣一直騎著,不只穿行了多少條馬路,終於在火車站前停了下來。他隨意地把腳踏車扔在了一邊,飛快地衝進了火車站,一邊跑一邊四處地張望。
《幽靈仙子之淚灑清宮》一個江湖上的傳奇女子,偶然間得知了自己離奇的身世,並意外地成為了皇帝的義女,安逸的宮廷生活、受寵的格格身份,她能夠適應另外一種人生嗎?一個是身份顯赫的皇子,一個是英勇善戰的將軍,他們都同樣愛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別樣女子,她究竟會選擇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