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第二季

《奮鬥》第二季是一部由佟大為主演的青春愛情電視劇,導演是趙寶剛 /王迎,投資8000萬。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奮鬥》第二季
  • 製作費:每集200萬
  • 投資:8000萬
  • 主演:佟大為
  • 集數:32
  • 導演:趙寶剛 /王迎
  • 製片地區:中國
  • 類型:青春愛情
  • 線上播放平台:優酷
內容簡介,攝製組,主角反饋,獨家揭秘,

內容簡介

製作費每集200萬 《奮鬥》第一部,石康坦言賺了80萬。《奮鬥2》,他計畫要賺1000萬。而在《奮鬥》續集中,石康拷貝了美國電視劇的運作模式,自己當起了編劇兼執行製片人,“是主投,趙寶剛還會是導演,演員還沒定。”
石康透露,《奮鬥》續集將投資8000萬,拍攝40集,這一數字已經打破了張紀中剛剛創下的150萬一集的《西遊記》,而且《奮鬥2》還是時裝劇,一般國內時裝劇的投資每集只有50萬左右。如此高的投資,會不會擔心虧本,石康信心十足:“如果不破紀錄,續集就很難成功。”
那這么高的價錢,哪家電視台敢買呢?石康回答:“如果電視台買不起,我就賠錢賣,然後通過植入式廣告把錢賺回來。”

攝製組

一部時裝劇,為何需要200萬一集的投資?石康對此解釋是:“《奮鬥2》的一半拍攝會在海外進行,劇組幾乎會到歐洲所有國家。”他透露,因為“陸濤”要在北京建創意園區,所以需要出國考察,一半的時間都在海外,而且劇中每個人物都會去歐洲。另外,石康目前正在談一些植入式廣告的合作,洽談成功的話還會去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拍攝。
除了海外,劇組還將在上海和北京取景,石康透露,他目前正在與上海SMG洽談,如果合作成功的話,會在中加入世博會的內容。他透露,將在今年年底先發行的小說,然後根據觀眾的反應和意見再做適當的修改或者增刪一些情節。電視劇預計在2010年開拍,10個月時間完成。2011年正式在螢屏和觀眾見面。
對於相隔如此長的時間才奉上續集,會否擔心“《奮鬥》熱”冷卻,石康認為:“就是要隔得久一點,這樣才能有新鮮感,才能讓觀眾期待更強烈一些。人家美國的電視劇還隔7年才推續集呢。”石康的野心還不僅在《奮鬥2》,他說,續集如果成功的話,他還將繼續推出《奮鬥3》。
至於觀眾最為關心的演員問題,石康直言,目前還沒最後確定,但他和觀眾一樣還是希望能用原班人馬。

主角反饋

佟大為:對陸濤的命運很好奇
佟大為在《奮鬥》中扮演的陸濤,是最受女孩子歡迎的,而他也將這一人物詮釋得十分到位。至於續集,記者昨天致電佟大為,其經紀人唐飛飛立即表現出很大的興趣:“石康續集劇本寫好了就可以給他看呀。”被追問是否願意出演時,唐小姐表示十分願意,並透露,大為其實對於“陸濤”後來究竟如何發展也充滿好奇,所以,只要到2010年時檔期允許,他絕對毫不猶豫地接拍《奮鬥2》。
馬伊俐:趙寶剛執導我就演
“我們現在還不清楚這件事情,不知道劇本是怎么樣,也不知道導演還是不是趙導。”這是馬伊俐的經紀人傅紅宇昨晚在電話中對記者所說的。她表示,如果還是趙寶剛導演的話,那馬伊俐當然非常樂意出演,只是現在她還不清楚續集的情況。馬伊俐現在正在懷孕期,今年順利分娩後,一年的恢復期,到2010年接拍《奮鬥2》時間剛剛好,看來,不用擔心孩子的奶粉錢了,她和老公文章都有活可幹了。

獨家揭秘

分手了
陸濤和夏琳這對羨煞旁人的情侶,在《奮鬥》第一部中幾經折磨,終於還是走到了一起,為了愛情,陸濤不惜放棄在中國的生意,隨夏琳一同遠赴法國。然而,沒有成熟的陸濤,加上過於追求完美的夏琳,這段柏拉圖式的愛情終究還是沒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石康告訴記者,他們兩人在續集中因為一些小誤會,最終還是離婚了,並且還各自分別有了新的男女朋友。
第一部曾被不少網友批評,主人公在愛情上的奮鬥過多,而事業上太少,此次石康終於鐵石心腸地選擇了用殘忍來對待愛情。至於事業,他透露,在第一部中就一直嚷嚷著要在北京建一個藝術家創意園區的陸濤,終於在續集中一圓夢想,在北京成功“建城”。
離婚了
在《奮鬥》里,楊曉芸這個80後“作女”和向南的這段“閃電婚姻”幾乎成為全劇最好玩的看點,無論是拌嘴還是賭氣都相當具有80後的風格。雖然劇中有過離婚的波折,但結局兩人復婚,重新走到了一起,還是令觀眾眼淚一把、鼻涕一把地為之欣慰。
可惜,石康的“殘忍”心理又作祟了,他對記者說:“在續集裡,向南和楊曉芸一上來便離婚了。”他還忍不住對記者透露了更具體的細節,稱早在第一部中自己就埋下過伏筆,向南在和楊曉芸離婚那段日子曾愛上了美女律師瑤瑤,而瑤瑤也曾說過要給向南三次機會,第一部中向南只用了一次,還有兩次機會。石康說:“瑤瑤會再出現的,向南在第一部結尾撕心裂肺地對瑤瑤說過‘我愛你’,所以,瑤瑤一定會再出現在向南的愛情中。”
遠走他鄉
米萊,這個《奮鬥》里讓人又愛又恨的女孩,她對陸濤執著的愛情令人動容。不過,在續集中,米萊似乎暫時放下了這段愛情,遠赴異國他鄉。石康向記者講述米萊的故事時,自己都笑得樂不可支:“米萊後來去了美國,還參政了呢。之後又去到俄羅斯,加入了反黑客組織。”記者質疑如此劇情是否太過離奇,石康則表示:“就是要大大增加戲劇性,只要細節貼近觀眾就可以了。”至於米萊和陸濤還會不會有新的發展呢?石康賣關子說:“大家等著看吧。”(林艷雯)
8000萬,40集,《奮鬥2》,2011年面市。這是編劇石康日前在滬接受記者採訪時所透露的訊息。石康坦言,已經創作完成,會比《奮鬥》更精彩。在續集中,羨煞眾人的情侶陸濤和夏琳分手了,而文章扮演的向南也在一開場便離了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